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的岁月

The Home of My Soul

 
 
 

日志

 
 

汽车单向制动器  

2006-06-08 17:4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汽车单向制动器

 

           

   目前,汽车拥有量增多,新司机和非职业司机愈来愈多,道路也愈来愈拥挤,交通事故呈上升趋势。一般汽车坡起时需要驾驶员有很熟练的技巧,并且繁复的操作易使驾驶员感到疲劳。因操作配合不当汽车向后溜动(这时驾驶员往往手忙脚乱)造成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上坡塞车的事也经常发生,连续几十次的坡起耗费驾驶员过多的体力和精力,就是老司机也倍感头痛。过多地采用半联动还会加速离合器的磨损。汽车单向制动器就是为了消除这些缺陷而设计的。

 

   汽车单向制动器是一种主要用于汽车上坡起步或向坡上倒车时防止向后或向前溜动的制动装置。其结构严谨,需要时无须专门操作,驾驶员会在无意中将其置于使用状态,不需要时会自动脱离,不会影响汽车的正常行驶。它可使汽车上坡起步或向坡上倒车时像平地上一样容易,防止因操作配合不当,汽车向后或向前溜动而引发的交通事故。简化上坡起步操作程序(与平地起步完全一样,无须三配合或一脚两用);减少因上坡塞车给驾驶员造成的体力和精力的耗费及离合器的磨损,使驾驶员能把更多的精力和注意力放在前面的道路和周围的环境上,以减少事故的发生,使驾车变得更轻松、更容易。该产品可用于各种类型的汽车(分型号配套)。配套安装时主车有几个部件要改动,变速箱外壳是铸铝的车型须改装成铁制的。如果汽车出厂时就预装了该产品,成本可就大大降低。改装配套后不会对主车的主体寿命有任何影响,对主车的性能也没有任何负面影响,它可提高汽车行驶时的安全性、可操作性,减轻驾驶员的疲劳。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